Menu

如何建一个好的外贸网站

  • 浏览量:3153  发布时间:2018-01-04 02:44:02
<返回列表
随着经济全球化的发展,更多的企业走出国门,走向世界。很多外贸企业都是采取一个以自身网站为核心的营销模式,以国外买家的需求和习惯为基准,从而保证海外买家能够通过各种途径获取产品信息,那究竟什么样的网站比较受国外买家的喜欢呢?建设一个好外贸网站需要注意什么呢?
1、网站建设域名选择。网站的域名就像是网站在网络上被人识别的名字一样,一个好的名字, 能让人永远记住你,专业外贸网站建设时在为网站取名字时,一般应以便记、易输、有代表性、与自己网站内所提供的产品有很大的关联性等;而域名后缀,以大家 都比较熟悉的com 、info 、net 等进行选择。一方面访问者看到后,会觉得比较正规,另一方面是容易被记住。
2.网站模板的独特性。搜索引擎喜欢新颖独特的内容,所以要想建设一个优秀的外贸网站,一定不能够选用模板建站,否则可能网站从一开始就给了搜索引擎不好的第一印象,后期再想做出效果也就难了,一个优秀的外贸网站要结合产品特点,考虑到色彩搭配,布局板块等问题,这样设计出来的网站不止搜索引擎喜欢,用户体验也会很好
3、选择合适的服务器——美国服务器。专业外贸网站建设中的网站选择服务器,选择时应以访 问海外地区速度最快、访问外贸网站稳定、随时都可以快速升级服务器、网站所存放的服务器安全指数高、服务器管理科学等,对于这种情况下,建议使用美国服务 器,以海外节日来说,万圣节、情人节、圣诞节、复活节等的节日网站的访问量会比平时还要多,流量占用大,而且美国服务器的带宽大、流量多,所以在访问时, 不会因为访问人数多,影响到网站访问不了。再加上美国服务器的服务器技术比较成熟,所以配置各方面都搭配的比较完善,可以提高服务器在大流量访问时能够完 美运行。
  
上面几条我们主要讲的是网站的基本配置,当一个外贸网站按照上面几点完成,我们还会面临一个问题,怎么把我们的站曝光给更多的人?这个时候就需要配合一定的推广操作了,将会达到锦上添花的作用。
因为网络上的网站如同商场里面的各种品牌,如果没有推广,那么就没有人知道你的存在。外贸网站的推广宣传一般以谷歌为主,就像我们国内的推广是以百度为主的一样。所以有 一句话,“内事不决问百度,外事不决问谷歌”从中体现了地区习惯搜索所用的引擎。目前Google每天搜索请求占据4/5的全球搜索量,Google遍布 全球150个国家,覆盖全球90%的网民。  

外贸网站建设的质量好坏,直接影响到我们在市场上的竞争力,另外外贸网站建设的好的话,可以为公司和企业节约很多的运营成本的。所以不管是为了自身还是为了 公司和企业,做好网站,带来更大的流量是我们的目的,通过以上的介绍,运用以上的方法手段不断地进行完善,最终达到我们的目的。


深圳先行网络 http://www.szxxweb.com

更多阅读

网站域名也是影响用户体验的重要因素

发布时间:2017-10-27
域名的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,如果没有域名,我们想打开哪个网站就...查看全文

网站备案是营销型网站建设必备工作之一

发布时间:2017-10-27
域名的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,如果没有域名,我们想打开哪个网站就...查看全文

微信公众平台推广的20个方法

发布时间:2017-10-27
许多朋友都在运营微信公众号,因为微信的用户是非常的庞大,在粉...查看全文
返回全部新闻

Copyright © www.szxxweb.com 2017 先行网络 粤ICP备17131644号-1

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:先行网络
确 认